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1-09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目标,15日上午学院召开专门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教师等悉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黄扬主持。

会议上黄院长首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前期工作进行了复盘,包括论文、试卷、教案等资料的归档整理和数字化工作进度等,并简述了德语专业和学院的自评报告以及学校专家组检查的情况。接着她分阶段介绍了学院接下来针对评估工作的安排计划,强调此轮评估要求严格、工作更复杂,全院上下人人都是评估工作的第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人人都要“抱平常心,但不能漫不经心、掉以轻心;显正常态,但不能不在状态一反常态”。

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推进会是对中德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学院每一位教师都应打起精神,全力以赴,保障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以此为契机齐心协力助学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