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德•行”研习会系列——中德学院组织学生观摩“50年新机遇,2022年可持续发展全国青年德语风采大赛”决赛现场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1-15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22年11月13日,“50年新机遇,2022年可持续发展全国青年德语风采大赛”决赛在杭州科技交流馆顺利举行,中德学院组织学生现场观摩比赛。院党委副书记茹潇潇应邀参会。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全国百余所学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参赛者从生态保护、气候变化和中德合作等主题入手,以流利的口语表达、创新的节目编排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赛事。我院学生认真观看了各组别的演讲和表演,获益良多。同学们在不断的观摩和学习中寻找差距、发现不足,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德语学习的动力,树立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