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浙江科技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入围名单及决赛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点击:[]次

各位老师、同学:

现将校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校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关于浙江科技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入围名单及决赛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各位入围复赛的老师、同学,认真优化商业计划书和答辩PPT,按照通知时间提交给校团委,并请及时加入QQ群:897628500,关注后续通知。

 

中德学院学工组

20211215

 

关于浙江科技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入围名单及复赛通知

 

安吉校区、各二级学院、各参赛团队:

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已结束,经过校团委、二级学院竞赛组委会组织专家,从项目书面材料、概要、产品/服务、市场情况、商业模式、财务分析、可行性得分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从175项作品中确定88项作品入围校挑战杯复赛,现将复赛入围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望进入复赛的团队及时关注团委网站通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挑战营”系列培训,进一步优化团队、完善项目计划书。

进入复赛的参赛团队积极认真准备商业计划书,于202218日前团队负责人再次提交完整的商业计划书和答辩PPT(备注:如无修改不需重新上交),电子发邮箱zusttw@qq.com,纸质文本交行政楼214

答辩时间定于2022110日线上,具体流程和当日时间另行通知(加入QQ群:897628500)。

评委会将根据“挑战营”系列培训情况(占20%)和商业计划书文本(占40%)和现场答辩(占40%)决定进入校挑战杯的决赛名单,最终从88件入围决赛作品中评出50件左右项目作品进入决赛。

 

校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校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

20211215

 第十三届“挑战杯”初赛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