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点击:[]次


6月29日,中德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实事求是回顾总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当前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提出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和高水平打造“8个高地”的具体目标、扎实推进“10个着力”的主要任务,必将对浙江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学院实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牢记嘱托、不辱使命、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