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德•行”讲堂系列——中德学院举办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1-04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22年11月4日上午8:30,中德学院于A3-516举办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报告会主题为“学好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先锋”。校党委原副书记、正校级巡视员,省关工委报告团成员,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浙平作宣讲报告,中德学院党委副书记茹潇潇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浙平从“七个一”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他在报告中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青年学子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党的教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场与会学生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做笔记。大家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对于深刻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