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通知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学院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公告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4-28

浏览次数:

点击:[]次

窗体顶端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学院现面向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德学院外事秘书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

2.德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使用德语;

3.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执行力,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及设备。  

三、工作内容

1.负责中德合作项目的沟通、协调与管理工作;

2.负责外教的招聘(入职和离职手续)、延聘、管理、教学辅助等日常工作;

3.负责外教教学日历、学生成绩录入、调换课等各类教学管理事宜;

4.负责外教讲座的联系、落实并及时做好简讯报道;

5.负责学院各类外事活动(含会议)的联系、接待和协调等事务;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待遇

此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由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统一派遣。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2个月,经考核合格后与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不纳入编制管理,享受合同约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报名及联系方式

1. 报名: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并等候通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531日。未录用者,材料复印件不再退回。

2.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5070412  

E-mail:cdi@zus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中德学院外事秘书”)

地址: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学院(A3-409)

邮编:310023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