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5-14

浏览次数:

点击:[]次

各二级学院(部)、机关各部门、教辅及直属机构: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加强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的实施办法(修订)》(浙科院教〔2021〕48号),学校拟对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不含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开展中期检查,中期检查分提交进展报告和现场汇报两个阶段,现通知如下:

.提交进展报告

为了更好地对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进行跟踪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要求2020年未结题的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与2022年度校级重大、重点、一般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1)提交进展报告。

各相关负责人认真填写浙江科技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进展报告附件2重点对照项目任务,汇报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学院(部)、机关各部门、教辅及直属机构519统一重大和重点教改项目的进展报告纸质稿一式一份交至行政楼210,电子稿发至cjq0816@zust.edu.cn一般教改项目的进展报告请各部门自留备查

二.现场汇报

学校将于5月下旬组织2022年立项的校级重大和重点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进行现场汇报,每个项目主要针对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与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请各相关负责人提前做好准备,届时再通知汇报时间和地点。

联系人:陈洁琼,电话:85070118,办公室:行政楼210

 

附件: 1.需递交进展报告的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

      2.浙江科技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进展报告  

教务处

202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