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工作经验总结的通知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5-14

浏览次数:

点击:[]次

各二级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及实施工作,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工作经验材料的通知》以及学校教学例会上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进教材、进项目等通知,现需各二级学院(部)报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的工作经验总结,有关要求如下:

一、报送内容

深入总结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重大实践与视察地方和学校重要论述进课程教材工作的落实情况,包括主要举措、工作机制、进展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参考附件1)。要求内容详实、数据准确;案例典型生动、特色突出;有推广、借鉴价值。同时报送相关课程开设情况和相关教材建设情况(附件2)。

二、时间要求

经验总结、相关课程开设情况表格、相关教材建设情况表格电子稿请于5月17日之前上交至cjq0816@zust.edu.cn。

联系人:陈洁琼,电话:85070118,办公室:行政楼210


附件:1.经验总结参考提纲

2.相关课程开设和教材建设情况                                                         

教务处

2023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