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点击:[]次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贯彻执行<浙江省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以《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填报工作为重点,继续开展科研信息公开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本次填报范围为自2019101日至2021331日期间立项的纵向及横向科研项目。

二、填表要求

1. 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填好后将文件名改为“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的形式。其他具体要求见《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填报说明。

2. 《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电子文档请按照“纵向项目”与“横向项目”的分类,经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汇总后,连同《科研项目经费公开汇总表》(包括横向和纵向科研项目),压缩打包成两个文件,发送至174531257@qq.com

3. 提交时间:截止2021517日。

三、注意事项

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情况作为科研项目管理的一项常规工作,关系到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的合理规范,并将不定期的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的抽查和专项调查,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部门高度重视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填写本部门的公开项目汇总表,督促项目负责人做好《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的填报工作。



科研处

2021422

 关于做好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