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我院王天成同学荣获JOACHIM-KURBASIK-PREIS一等奖学金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22年5月26日,在德国科堡应用科技大学的JOACHIM-KURBASIK-PREIS奖学金评选中,我院2+3土木专业16级学生王天成获得了一等奖学金。这也是这个奖项自2014年创办以来首次颁发给外籍留学生。


王天成于2016年9月入学中德学院2+3土木专业,经过一年的德语学习在2017年十一月即自主参加德福考试拿到了德福16分的成绩,在2018年年初顺利通过教授面试于2018年10月正式入学科堡应用科技大学,并且在2018年年末顺利转正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作为党员以及留德联络人,他刻苦学习,在七个学期内按时于2022年3月以答辩满分1,0以及论文1,3的成绩毕业于科堡应用科技大学,现就读于亚琛工业大学土木系Konstruktiver Ingenieurbau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