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中德学院热烈欢迎2023级新生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9-04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23年9月2日,我院迎来了160多位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中德学院这个大家庭。

在学院党政班子的指导下,中德学院迎新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新生。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让新生家长深入地了解我院办学方针及相关专业情况,我院于迎新当日开展中德学院2023级新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由中德学院党委书记阮小波主持,院长韩晓亚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副院长黄扬介绍教学安排和学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系部主任童伟芳和陈巧分别介绍专业情况和对同学们的期望,最后通过家长提问环节为大家解疑答惑。

本次家长会通过学校简介、学院简介、“2+3”项目介绍、德语专业介绍四个方面,让新生家长深层次、多维度地了解我院,为中德学子的未来发展助力。

家长会后,学院党政班子、系部主任、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走访了我院2023级新生入住的雅竹书院和翠竹书院,让每一位中德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定能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续写中德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