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捧起“薯”于我们的新生 收获展望未来的果实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3-10-27

浏览次数:

点击:[]次

捧起“薯”于我们的新生 收获展望未来的果实

——中德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十月,正直红薯收获的季节,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后勤服务中心公寓物业党支部于本周三下午两点联合开展了【捧起“薯”于我们的新生 收获展望未来的果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德学院党委副书记茹潇潇老师带队,中德学院德语系全体学生党员与预备党员共同参与,在后勤老师的指导下赴西和11幢前的田间开展挖红薯活动,体验劳动和收获的快乐。


走进生机茂盛的红薯地,同学们使出全身力气,按照师傅们传授的方法,用锄头挖开土壤,不一会儿一个个硕大饱满的红薯就被刨了出来。得益于今年优质的光照、气候条件和后勤老师们的细心培养,地里的红薯一个赛一个的大,同学们在半个小时的时间内挖出的番薯就装满了10余个麻袋。乡间田野的一切,都那么美好而充满力量。


最好的教育来自于生活,来自于体验。同学们在享受丰收的喜悦之余,更感受到了劳动的辛苦。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在校生活,也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友谊,更明白了粮食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加深了“党员践初心 劳动记心间”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