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我院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点击:[]次


4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组织部副部长张学金陪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阮小波围绕中德学院党建、人才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举措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引进、学生党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座谈后,符宁平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院继续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预防问题。党建工作要在规范的基础上抓特色和品牌,要以入选学校“红星党支部”为契机,提升党建内涵。二是希望学院发挥中德合作优势,把中德联合培养项目这张“金名片”继续做好,做出特色。要抓住中德建交50周年的契机,讲好中德合作故事。三是希望学院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为留住人才营造良好的环境,真正做到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