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德语191党小组开展“青春向党 不负人民”主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22年5月10日下午,我院德语191党小组在A3-403室开展了以“青春向党 不负人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李浩宇同学主讲,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于4月25日于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行程,同学们聆听了李浩宇同学的报告并进行了学习感悟与收获的分享。

李浩宇同学认为,作为外语专业学生,应当积极响应总书记“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融通中外文化、增进文明交流中的独特作用,传播中国声音、中国理论、中国思想,让世界更好读懂中国,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的号召与指示,将专业知识与时代使命相结合,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听见中国声音。

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德语191党小组将以“坚持积极自学,定期集中分享”的形式持续开展党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