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听青年说”,我院2+3学生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次数:

点击:[]次

近日,为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自我组织、自我管理,加强自学、共建共享,扎实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取得新成效,我院2+3学生党员组织开展了“听青年说”理论学习分享会全体2+3国内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对开学初到现在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的一个阶段性总结,大家围绕《习近平在浙江》、“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前期集中或自主学习的内容,开展学习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同学们充满了青春气息的发言,不仅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更有“甜度”。

中德学院党委持续开展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系列活动,为学生党员提供交流学习、互动提高的平台,鼓励激励学生党员多读书、读好书,久久为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信念、指导学习、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