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1月23日晚,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茹潇潇、校团委副书记石大力、院团委书记丁一以及47位共青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5CA5

茹潇潇肯定了学院的团委工作和系列主题活动,鼓励学院继续保持价值引领、坚持知行合一,深入实施文化育人工程,并着力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也对学院的团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深化团学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团,期望学院共青团成员坚守初心使命,干在实处,勇立潮头。



18DF4

石大力预祝了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中德学院团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校团委向我院团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二是坚持以育人为目标,为广大团员服务;三是加强改革创新精神,促进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

3AAC


丁一针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学工作作详细汇报,回顾与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与成果,也提出了加强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创新性探索与研究、探索更有效的思想引领方式的殷切期望,通过正确认识现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牢牢把握时代特点,顺应共青团工作的新机遇、新挑战,更好推动我院共青团的发展。

211A5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