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德学院举行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中德学院举行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交流活动
12月7日,中德学院举行院第四届高校教师创新大赛选拔暨教学交流活动。黄扬副院长以及10余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参加院级比赛的教师先后展示了自己的参赛作品。孔文静老师的《初级德语1》展示了新技术的应用,例如德语学习APP,自动生成词汇练习的Quizlet等。杨植钧老师介绍了通过Edupad平台和学生同步进行的文本编辑的方法。孙昊晨老师运用线上资源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使用词汇云进行课后练习。陈巧老师的《综合德语1》课程设计巧妙,运用产出导向法理论全面育人。其余老师的比赛作品也各具特色,为创新德语教学提供了不少好点子。
通过评委评审,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 陈巧 孙昊晨
一等奖 孔文静 杨植钧
二等奖 别柯兵 朱冠文 李宛逸
今后中德学院将继续将教学工作和教师发展工作结合在一起,坚持以赛促教师教学,以赛促教师成长。